首页  >  中国航天  >  重大任务  >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  >  最新动态 > 正文

乌克兰驻华大使为我首次载人航天飞行成功发来贺信

发布日期:2003年10月24日字体: 【大】【中】【小】
    [国家航天局网讯] (记者 李迁)我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取得圆满成功后,乌克兰驻华大使米哈依尔·列兹尼克向中国国家航天局发来贺信,对我国在空间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祝贺。贺信全文如下:

             致:中国国家航天局局长栾恩杰

尊敬的栾恩杰先生:
  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位航天员杨利伟成功完成太空飞行之际,请允许我向您和中国航天领域的所有工作人员表达真诚的友好祝贺。

  神舟五号飞船的圆满飞行和长征2F运载火箭的可靠工作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高超的科技水平。

  乌克兰作为一个航天国家非常关注中国第一位航天员的成功飞行,希望正在实施的乌中研究与和平利用宇宙空间的联合项目进一步开展以造福两国人民。

  敬礼!

                                        乌克兰驻华大使
                                    米哈依尔·列兹尼克
                                       2003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