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航天  >  重大任务  >  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  >  最新动态 > 正文

高分专项成果亮相中国国际卫星应用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02日字体: 【大】【中】【小】
  近日,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重大科技专项成果亮相2015中国国际卫星应用展览会。
  
  解放军总装备部部长张又侠、国家航天局副局长吴艳华、中央纪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组组长金书波、国家航天局总工程师田玉龙先后莅临展台并对专项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专项成果展综合展示了高分专项总体情况及实施进展,集中展示了高分一号、二号卫星数据在国土、农业、环保、住建、交通、林业等6个领域的典型应用成果,部分展示了遥感应用系统仿真体系、遥感应用综合数据库管理系统等应用共性关键技术攻关成果,展现了“一带一路”空间信息走廊、亚太空间合作组织多任务小卫星星座方案设想,并播放了“高分专项工程建设”、“高分专项应用成果”的科普影片。
  
  通过此次次展览活动进一步展示高分专项典型应用成果,扩大高分专项及应用的国内外影响力,有利于促进空间信息应用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