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航天  >  重大任务  >  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  >  最新动态 > 正文

地面运行和应用系统2016年度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10日字体: 【大】【中】【小】

  2016年2月1日,国防科工局重大专项工程中心组织召开了高分专项地面运行和应用系统2016年度工作会。国防科工局重大专项工程中心主任、重大专项工程总师童旭东、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国土资源部副司长高平、国家统计局副司长黄秉信出席会议。国防科工局重大专项工程中心副主任、重大专项工程中心副总师赵文波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地面运行和应用系统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重点》《GF-1/2/4号卫星2016年度用户观测需求分析及规划安排》《地面系统研制建设进展情况及后续建设计划》《高分网格系统二期建设方案》《应用系统2016年工作计划》《地面系统运行考核评价指标体系》6个报告,并围绕任务规划和网格系统的意见建议、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后续工作的思路和2016年重点工作展开了讨论。
  
  工程“两总”系统共18名总师副总师、18家行业用户、24家省级数据应用中心共14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国防科工局重大专项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