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国际航天 > 正文

美众议院拨款小组委员会为 NASA增加4.15亿美元经费

发布日期:2001年07月13日字体: 【大】【中】【小】 分享:

据现在飞行网站7月11日报道:美国众议院拨款小组委员会周四为 NASA 2002财年的财政预算增加了4.15亿美元的经费,其中2.75亿美元将用于恢复对国际空间站返回舱项目建设的拨款。该项目及空间站居住舱模块在最初的NASA财政预算中由于国际空间站建设超支40亿美元而被取消。除此之外,小组委员会还增加了3500万美元用于国际空间站的研究项目。另外,该小组委员会还注意到,NASA与意大利航天局之间关于由意大利建造空间站居住舱模块并以此交换更多的空间站资源和可能由美国来发射意大利卫星的谈判取得了显著的进展。另外,NASA还增加了3500万美元用于对肯尼迪航天中心的火箭装配大楼进行紧急维修。这样,NASA 2002财年的经费总额将达到149亿美元,比2001财年增加6.41亿美元。小组委员会的此项决定在送交众议院投票表决之前还需要通过众议院总拨款委员会的批准。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