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国际航天 > 正文

美国国家侦察办公室秘密卫星的发射推迟到9月

发布日期:2012年08月15日字体: 【大】【中】【小】 分享:

  [据美国航天新闻网2012年8月13日报道] 美国国家侦察办公室(NRO)秘密有效载荷的发射时间已经被推迟到9月6日,比原定的发射时间推迟了一个多月。美国联合发射联盟称,发射推迟的原因是“靶场仪器问题”。NROL-36原计划于8月2日搭乘“宇宙神”-5火箭从范登堡空军基地发射。

  按照联合发射联盟公司的说法,卫星本身和火箭没有任何问题。目前发射团队正在解决相应问题,修正工作有望在8月推行并得到验证。

  NROL-36发射任务是侦察办公室2012年的第四次任务,也是最后一次任务。此前美国分别于2012年4月2日使用“德尔它”-4新构型火箭发射了NROL-25雷达成像卫星;6月20日使用“宇宙神”-5火箭发射了NROL-38侦察卫星;6月29日使用“德尔它”-4重型运载火箭发射了NROL-15侦察卫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