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国际航天 > 正文

雷神公司获得1.56亿美元的导弹防御合同

发布日期:2014年01月23日字体: 【大】【中】【小】 分享:

  据美国每日金融网2014年1月9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在1月9日授出10项新的防务合同,总价值10.94亿美元。雷神公司虽然没有赢得其中最大的合同,但赢得了第三大合同项目。
 
  合同价值不超出1.56亿美元,是以唯一供货方的形式授予雷神导弹系统,合同是一种混合结构,包括固定价格部分和成本补偿合同。按照合同,雷神公司将为美国导弹防御局提供8枚“标准”3Block IB导弹,包括导弹及其相关设备。
 
  “标准”-3IB是雷神公司“标准”地空导弹的新型号,将有助于扩展“标准”导弹的最初效能,包括利用双色红外寻的以及利用短脉冲实现的精密推进来引导导弹对付来袭目标的能力。“标准”-3IB导弹计划在2015年部署,但是,新合同的修改将要求雷神公司继续在2016年9月交付导弹防御局。(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  雷红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