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列活动  >  湖北 > 正文
湖北:航天梦·万峰志|征途无止境 逐梦不停歇
来源:航天科工四院万峰公司      日期:2019年04月25日    

  北斗环绕,嫦娥伴月

  神舟起航,快舟穿梭

  ……

  从陆地到太空,

  从无人到载人,

  从太空行走到交会对接,

  这是探索,更是长征。

  在浩瀚星海间,

  已有200多个中国印记罗布其中。

  星辰征途永无止境,

  逐梦之行永不停歇。

  4月24日,

  在这个令人骄傲的日子里,

  全体万峰人,

  用实际行动,

  向引领中国航天伟大腾飞的前辈们致敬!

  01

  旗帜飘扬

  誓言铿锵

  4月24日上午8时许,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和激昂的科工之歌,庄严的旗帜冉冉升起。万峰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排着整齐有序的队列,向国旗和科工旗行注目礼。

  英姿飒爽的万峰人,将不辱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为祖国的航天事业增光添彩。

  

.

     

.


  02

  航天科普进校园

  携手共筑航天梦

  4月17日、19日,万峰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先后前往孝昌县小河镇第二小学和孝感市航天小学,分别为两所学校的孩子们带去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航天科普课程,以激发孩子们的航天热情和创新精神。

.

.

     

.

  03

  宣传航天成就

  牢记责任使命

  4月23日,万峰公司将2019年“中国航天日”海报张贴在公司内电梯口、宣传栏等显眼位置,讲述航天在服务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普及航天知识,激发创新热情。

  中国航天日,是为了纪念中国航天事业成就,发扬中国航天精神而设立的纪念日。作为航天大家庭的一员,埋首前行的万峰人,更是立足岗位建功,主动加班加点,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国航天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