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玉龙会见美国阿波罗11号载人登月任务宇航员

01-16

  1月16日,中国国家航天局秘书长田玉龙与美国阿波罗11号载人登月任务宇航员巴兹奥尔德林举行会谈,双方就中美航天科普和文化交流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田玉龙会见美国助理国务卿弗兰克·罗斯

12-20

  12月20日,国家航天局秘书长田玉龙与美国助理国务卿弗兰克罗斯举行会谈,双方就外太空安全及空间碎片等有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田玉龙出席联合国附属空间科技教育亚太区域中心(中国)新年招待会

12-12

  12月5日,国家航天局秘书长田玉龙在京出席国家航天局与联合国附属空间科技教育亚太区域中心(中国)联合举办的新年招待会并致辞。  来自10余个国家、国际组织以及国内有关单位的代表约100人参加招待会。

联合国附属空间科技教育亚太区域中心(中国)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

12-12

  12月6日,联合国附属空间科技教育亚太区域中心(中国)咨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来自阿尔及利亚航天局、玻利维亚航天局、巴西航天局、中国国家航天局、印度尼西亚航空航天研究院、巴基斯坦空间与外大气层研究委员会、秘鲁共和国国家空间研究和发展委员会、委内瑞拉国家航天局、阿根廷空间活动委员会、孟加拉国空间研究与遥感中心10个...

中巴(西)高委会航天合作分委会第四次会议在京召开

12-07

  12月7日,中巴(西)高委会航天合作分委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国国家航天局副局长吴艳华和巴西航天局局长黑蒙多共同主持,巴西驻华大使马尚和巴西科技和创新部副部长埃尔多等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回顾了近年来航天领域合作进展,并就推动落实中...

吴艳华会见土耳其科学技术研究理事会副主席

11-24

  11月22日,中国国家航天局副局长吴艳华在伊斯坦布尔会见了土耳其科学技术研究理事会副主席哈斯基古,双方就加强中土航天合作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