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艳华会见印度空间研究组织主席

04-05

  4月4日,国家航天局副局长吴艳华在印度新德里会见印度空间研究组织主席基兰·马库尔,双方就中印航天合作及金砖国家遥感卫星星座计划交换了意见。

吴艳华参加2016年度“国际光学工程学会”亚太遥感研讨会

04-05

  4月4日,国家航天局副局长吴艳华参加在印度新德里举办的2016年度“国际光学工程学会”亚太遥感研讨会,并在大会上作题为“中国的卫星遥感活动”主旨演讲。  4月3日,吴艳华还在会议欢迎晚宴上,就气候变化问题作题为“中国的遥感卫星与全球气候变化”的主题发言。

吴艳华会见欧洲空间局局长沃纳

04-01

  3月31日,国家航天局副局长吴艳华在京会见欧洲空间局局长沃纳一行。双方就落实中欧航天合作大纲和在深空探测、空间科学、地球科学等领域的合作充分交换了意见。  国家航天局秘书长田玉龙参加会见。会后双方签署会议纪要

国家航天局-亚太空间合作组织合作项目推进会举行

03-17

  3月16日,中国国家航天局-亚太空间合作组织(CNSA-APSCO)合作项目推进专题讨论会在京举行。会议由国家航天局秘书长田玉龙和亚太空间合作组织秘书长李新军联合主持。  双方就中方牵头执行的大学生小卫星星座、多任务小卫星星座和CNSA-APSC...

吴艳华会见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03-10

  3月10日,中国国家航天局副局长吴艳华与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萨维利耶夫在局机关进行了会晤。双方就2016年及未来中俄航天合作有关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梳理了全年工作重点,为双方2016年工作及未来合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田玉龙赴泰参加航天研讨会

03-10

  应泰国政府邀请,3月10日,中国国家航天局秘书长田玉龙参加在泰国曼谷举行的航天研讨会,与泰国副总理巴金就进一步在航天领域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同时在大会上发表了题为“中国的航天事业”的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