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国际合作 > 正文

国家航天局组团参加外空委第49届科技小组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2年02月24日字体: 【大】【中】【小】 分享:

  联合国外空委第49届科技小组委员会于2012年2月6日至17日在维也纳举行,中国国家航天局组团参会。
 
  大会对空间遥感、空间碎片、空间灾害管理、外空长期可持续性、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国际空间天气倡议等议题进行了审议,会间还先后召开了外空使用核动力源工作组、外空长期可持续性工作组及近地天体工作组的非正式会议。
 
  会议期间,中国国家航天局代表团全面介绍了2011年中国和平利用外空的各项航天活动与国际合作,积极宣传一年来我国在空间技术、空间应用、空间科学以及在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介绍了第三部中国航天白皮书的发布,展示了中国和平利用外空的积极姿态。中国代表团还在会场发放了第三部中国航天白皮书与《2011年中国的航天》等宣传材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