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国际合作 > 正文

068基地“航天磁”闪亮芝加哥电机展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20日字体: 【大】【中】【小】 分享:

  11月14日,湖南航天磁电又传喜讯,在2012年的芝加哥电机设备及电机配件展中,湖南航天磁电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航天磁”品牌磁性材料产品在展会中倍受客户青睐。短短的三天时间里,前来咨询、洽谈的客户络绎不绝,有近40家客户表达了寻求合作的意向,德尔福、Nidec、Trico、Emeson、Regal Beloit、Andis、Bison等众多客户已开始向公司进行产品的价格咨询,航天磁电的展位成为国内27家参展的同行企业中人气最旺的地方。

  之所以能够取得良好的效果,除了公司产品本身的质量过硬外,充分的参展准备也是这次参展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公司不仅制作了精美的宣传背景、带足了样品和宣传资料,还专门聘请了美国当地有丰富营销经验的专业人员当公司的业务员,并将其客户开发业绩与收入挂钩,充分调动了美国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使公司在与客户沟通上领先了一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