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国际合作 > 正文

许达哲主持召开中俄航天合作分委会第十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05日字体: 【大】【中】【小】 分享:

  2014年9月4日,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航天合作分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国家航天局局长、分委会中方主席许达哲、和俄罗斯联邦航天局局长、分委会俄方主席奥斯塔宾科共同主持了会议。
 
  会上,双方对分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检查了两国领导人对航天合作提出的新要求的落实情况,进一步探讨了新的合作项目和合作模式,促进了双方合作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开展。
 
  会前,许达哲同奥斯塔宾科进行了小范围会谈,就双方关心的重点合作领域深入交换了意见。
 
  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俄航局副局长及俄航局4个部门的代表,以及中方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中国科学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等部门和单位的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中俄双方签署会议纪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