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国际合作 > 正文

中俄航天企业交流会在珠海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2日字体: 【大】【中】【小】 分享:

  2014年11月10日下午,中俄航天企业交流会在珠海成功举办,来自中俄近50家企业约15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国家航天局局长许达哲和俄罗斯联邦航天局局长奥斯塔宾科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中国国家航天局秘书长田玉龙和俄罗斯联邦航天局司长洛克杰娃共同主持。
 
  会议指出,当前中俄两国进入了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新阶段,航天合作是两国在高科技领域交流与对话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国航天局借第七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高峰论坛举办此次企业交流会,目的是为双方企业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希望双方企业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挖掘合作潜力,不断提升两国在航天领域的合作水平。
 
  会上,中俄两国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情况、优势和需求,并表示将在两国政府部门的指导下加强合作,共同促进两国航天事业的发展。
 


 
许达哲出席会议并致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