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发布  >  国际合作 > 正文

中阿两国深化航天务实合作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20日字体: 【大】【中】【小】 分享:

  2015年4月16日,国防科工局副局长、国家航天局副局长吴艳华率领中国航天代表团访问阿根廷,并与阿根廷联邦计划、公共投资和服务部副部长罗伯特·帕瑞塔举行会谈,双方就落实两国政府间航天合作协定,深入推进中阿航天合作交换意见。
  
  会后,双方签署了中阿两国航天局间合作协议及航天合作大纲,开启了中阿航天务实合作的新篇章。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保华,阿根廷联邦计划、公共投资和服务部部长助理维图罗和阿空间活动委员会执行局局长巴洛图参加会谈。
  
  在阿期间,双方技术团队还举行了技术协调会议,就后续合作领域和方式进行对接。中方代表团应邀参观了阿根廷航天器总装和测试中心,进一步了解阿航天基础设施及能力。

双方签署中阿两国航天局间合作协议及航天合作大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