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出台转型升级重大举措 “三挂钩”开辟发展新天地

06-12

  6月7日,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召开所属各单位主要责任人会议,研究提出旨在提升企业发展质量、提高员工收入水平的“三挂钩”重大举措。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高红卫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转型升级紧迫性的认识,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加强作风建设,凝心聚力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突破难点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打一场降本增效的持久战。  会议通报了...

神舟十号飞船发射成功 中国开启首次应用性太空飞行

06-11

发射前,习近平为航天员壮行  搭载着3名航天员的神舟十号飞船11日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中国天地往返运输系统首次应用性太空飞行拉开序幕。  17时38分,地动山摇般的轰鸣声中,托举神十飞船的长征二号F火箭腾空而起,把一团橘红色的烈焰留在了湛蓝的大漠长空。  由神舟飞船和长征二号F火箭组成的天地往返运输系统,是世界上目前除了...

习近平等对飞船发射成功表示祝贺 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

06-11

  在热烈的掌声中,习近平等走到指挥大厅工作人员中间,同大家一一握手,对飞船发射成功表示祝贺,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

神舟十号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06-11

  根据北京飞控中心报告,神舟十号飞船已顺利进入预定轨道,飞行乘组状态良好,神舟十号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习近平为航天员壮行

06-11

6月1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国家主席习近平来到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航天员公寓问天阁,为即将出征的航天员聂海胜、张晓光、王亚平壮行。

马兴瑞等领导在发射中心为航天员送行

06-11

  飞船发射前,中国载人航天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家航天局局长马兴瑞(右一)等领导在发射中心为航天员送行。